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
 首页 | 部门简介 | 师资培训 | 职称评定 | 考核表彰 | 社会保险 | 岗位设置 | 招聘信息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师资培训>>正文
 
关于做好2024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
2024-03-27 16:46  



各院部、各部门:

根据《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》(教办师〔2024 144号)要求,结合我院工作实际,现就做好2024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报考条件

符合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<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和认定方式改革实施方案(试行)>的通知》(教师 〔2022357号)中考试“对象和条件”要求的人员。

参加本次面试人员为:2023 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测试成绩合格但面试未通过人员;2024 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测试成绩合格人员。

二、面试报名

面试报名资格初审时间:2024327日—44日。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南教师网络学院(www.hnjswlxy.cn),进入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服务云平台,符合报名条件考生完善报名信息。

三、面试收费

根据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(面试)收费相关事宜的通知》(教办师〔2022361号),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(面试)收费标准为:每人278/次。不接受现金。

四、工作要求

严肃考风考纪。在教师资格面试过程中,要加强诚信教育,严格考生资格审核,认真落实一人一档等规定要求,坚持公平公正,严格依法实施,确保教师资格考试严肃性、公平性、权威性。

五、其他有关要求

1.面试安排另行通知。

2.体检和认定时间另行通知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人事处

2024327


关闭窗口
  通知公告
· 关于开展河南省职业教... 04/22
· 关于做好2024年高等学... 03/27
· 关于省政府特贴和国务... 03/25
· 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三... 12/11
· 关于转发《关于做好第... 10/25
· 关于转发《河南省人力... 10/24
· 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... 10/12
·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关... 09/04
  热点文章
Copyright © 2006-2008人事处. Cn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路西段42号 邮政编码:472000